收工約行街食飯 疑戲假情真 許家傑:關係似家人 林淑敏:老公明白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6日
【戲假情真?】合作3年 許家傑跟「大小姐」林淑敏關係似家人

【明報專訊】林淑敏與許家傑昨日出席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宣傳活動,跟一眾演員以劇中情侶檔組合現身,慶祝七夕情人節。林淑敏表示昨晚會親自下廚,與老公在家慶祝,令許家傑大感羨慕,因他最近要為新劇減肥。

劇中林淑敏與許家傑飾演的「大小姐」與「送水輝」是深受歡迎的一對,有傳媒最近拍到他們收工後約埋行街食飯,因而被指戲假情真。林淑敏對此表示自覺有點做得不對,疫情期間不應周圍去,下次放工便直接去剪頭髮,然後回家。二人又笑言當日衣著太隨意,林淑敏更笑許家傑打扮好像在屋企打機。許家傑表示下次要穿靚一點。

許家傑形容跟林淑敏的關係似家人,大家合作3年,經歷很多,之前胃抽筋也是對方送他入院。他說:「我也要當面多謝你,拍《反黑路人甲》時,幫我對劇本。」林淑敏指有種關係叫很friend,至於丈夫看到報道可有過問?林淑敏笑言老公看完報道很羨慕她有街出,大家明白的,只是吃餐飯,之後都會繼續。許家傑表示女友也明白,大家是工作完,普通吃頓飯而已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