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江嘉敏郭嘉文無接觸 林凱恩撮合慶生群組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在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飾演Bonnie的林凱恩,昨日身穿露臍裝出席宣傳活動。談到日前獲好姊妹郭嘉文、江嘉敏和鄺潔楹炮製驚喜派對,慶祝其28歲生日,林凱恩表示非常開心,事前並不知情,感覺萬千寵愛在一身。她稱本來只是約了郭嘉文吃午飯,但對方堅持要跟她吃晚飯,之後便帶她去酒店,又叫她除口罩,一開房門便見到江嘉敏和鄺潔楹,故生日願望是三人繼續惜她。

林凱恩表示三名好姊妹原本無直接接觸的,為了跟她慶生而開了一個群組,當晚是首次聚會。有網民指江嘉敏透過她而接近其閨密兼李澤楷女友郭嘉文?林凱恩說:「不關事,她們最喜歡是我,我是無辜的,我是被她們利用,來滿足她們想見我的欲望。(郭嘉文可有介紹好男仔給你?)不需要,靠自己比較好,我等她們3個有錢輪流養起我。(郭嘉文已可以?)其實還有幾個,她們見我貼相都吃醋。」

至於劇中演媽媽的吳香倫患上皮肌炎,林凱恩表示一直知道對方身體不適,「我有叫她少吃生冷食物,而且有爸爸(陳榮峻)悉心照料,她復元得很快」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