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百祥懶理僭建風波 偕黃杏秀打高球慶祝結婚41周年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百祥(阿叻)與黃杏秀(秀姑)結婚41周年,他們於深圳打高爾夫球慶祝,秀姑感嘆光陰似箭,希望疫情早日過去。在他們開心慶祝之時,昨日有報道指阿叻位於又一村的相連單位涉僭建,包括建玻璃簷篷、玻璃圍欄、巨型白色玻璃屋及封露台等。身在內地的阿叻就涉單位僭建回覆傳媒表示不清楚有關報道,稱要管都是屋宇署的事。

娛樂組

阿叻與秀姑到深圳慶祝結婚周年,他們於深圳東部華僑城打高爾夫球,以及享受美食。秀姑在微博上載與阿叻合照,秀姑捧着大束花輕挨阿叻膊頭,阿叻則捧着一碟魚,兩人都流露幸福笑容。秀姑留言:「41年啦!光陰似箭!」

她之後再分享與阿叻在高爾夫球場打波的照片,她表示希望疫情可以早日過去,雨過天晴。有指兩人目前已身在雲南看茶葉。

曾志偉出讓單位代片酬

昨日有報道指阿叻位於又一村的相連單位,疑涉及多項僭建,包括建玻璃簷篷、玻璃圍欄、巨型白色玻璃屋及封露台等。

據報道稱阿叻持有玉寶閣1A單位,是當年他幫曾志偉拍戲無收片酬,對方將已付首期的單位,以340萬轉讓給他作片酬。阿叻其後於1996年以1200多萬購入相連的1B單位。報道更指屋宇署曾兩次發信要求拆除僭建物,屋主未有行動。阿叻對被指單位涉僭建一事回覆傳媒時,他表示不清楚有關報道,認為要管都是屋宇署的事。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