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樂怡首拍劇演諧角放笑彈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27歲的伍樂怡(Kelly)參加2017年港姐入行,最後大熱倒灶,三甲不入。但憑着甜美樣貌和弗爆身材,加上節目《3日2夜》的「加持」,迅速晉升「女神」之列。

Kelly不止樣靚身材好,還愛心爆棚,非常熱愛小動物,現時家中除飼養了一隻貴婦狗Rosie外,還飼養了一隻鬆獅蜥Enzo。Kelly說:「我以前在加拿大都養過蛇、鸚鵡和一些爬蟲類動物,覺得牠們很可愛,形態和顏色分佈很靚。」Kelly笑稱Rosie和Enzo相處融洽,事關大家互不瞅睬,各有各生活,她說:「Enzo見到Rosie不會驚,Rosie對Enzo亦沒興趣。我會將Enzo攞上手,跟牠玩,讓牠沒那麼怕人。」

在片場睇前輩做戲偷師

之前拍綜藝、旅行及兒童節目為主的Kelly,最近終於入劇組拍攝新劇《超能使者》。她表示感恩有這個機會,是她入行以來首個戲分較重的角色,所以默默揣摩角色,努力做好,在片場時觀察前輩做戲,從中偷師,她說:「拍攝時都有很多趣事,我在劇中演一個比較搞笑的角色,所以無論劇內、外,都帶了很多歡樂給大家,我都覺得自己幾搞笑,很期待出來的效果。」」

事業剛起步,母親突然離世,幸Kelly堅強面對,她稱媽咪已上天堂,現在會好好照顧爸爸,並說:「這亦是我人生轉捩點,很多方面都有醒覺,我會更加珍惜身邊所有的機會、人和事。」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