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聞女友吳函峮崩潰痛哭 初戀楊丞琳:非常不捨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小鬼」黃鴻升加入演藝界18年,人緣甚廣,圈中好友得知噩耗後,均忍不住痛哭至崩潰,紛紛留言形容心情極為難過及十分不捨。

小鬼與初戀女友楊丞琳分手後仍保持好友關係,她傷心得無法形容自己有幾痛,更因此取消昨日所有工作。她黃昏時在Instagram撰文悼念故友:「我不會假裝我很好我沒事,因為不可能好,不可能沒事。鴻升的離開,讓太多愛他的人都感到非常不捨……他的好,更是讓我覺得能夠與他相遇,是我這輩子的福氣。」小鬼緋聞女友吳函峮 (峮峮)原定於昨日拍節目《女人我最大》,當記者通知她小鬼死訊,她起初錯愕,後來因太心傷當場崩潰痛哭,隨即中斷錄影,火速離開電視台。

吳宗憲哽咽:完全不能接受

小豬、愷樂和小鬼曾合作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,本來感情要好。2015年有傳小豬和小鬼鬧翻,當時二人堅稱沒不和,但沒再私下聚會,小鬼後來也離開了《娛樂百分百》。對於小鬼猝逝,小豬在Instagram上載寫有「為什麼會這樣……」的黑底白字圖片。

小鬼與吳宗憲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,後者受訪時忍不住哽咽,「悲痛萬分,我完全不能接受,他離開人世,都還沒有拿到一座金鐘獎……我還承諾他,至少明年可以帶着他上台。你答應我要好好接手《玩很大》的!小鬼你給我回來!」

許瑋甯與小鬼是華岡藝校同學,相識20年,交情深厚。她得知噩耗非常傷心,還爆原定今日約好一班舊同學聚會,最終卻無法成事:「明天(今天)是我們約好的同學聚會,原本你說要工作,我們會照常舉行,為你留一個位置,因為明天不用工作,你可以來參加了……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