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永廉閃縮錄節目「趕住走」拒受訪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灝兒(JW)、鄭俊弘及未婚妻何雁詩等,前晚於電視城錄影《流行經典50年》。主持之一的曹永廉,自有署名「曹永廉」的網民於社交平台「代」黃翠如政治表態的報道後,「潛水」多時終「蒲頭」,但表現閃縮,影合照時企在最邊位,影完即轉身離開,他以「趕住走」為由婉拒訪問。

何雁詩婚前感壓力

何雁詩與鄭俊弘將於11月7日簽字結婚,離成為人妻不足兩個月,何雁詩開始感到壓力,至於是否擺酒還要視乎疫情發展,會有另外的準備。提議他們趁疫情努力「造人」先?何雁詩笑言:「已經有喇,就是我一對狗仔,希望到時牠們可以做花仔花女。」

榮升姨姨的JW最近忙於幫手湊姨甥仔,充當司機、搬運和幫手派薑醋。可有做埋陪月?她說:「不敢,因BB太細,抱上手都好驚。」JW自爆做完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無事才敢去探BB,因見胞姊大肚很辛苦,不想有任何差池,探B期間亦全程戴口罩,又不斷用BB消毒液洗手,總之很小心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