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寶劍朴素丹「鋼琴之吻」無助收視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男朋友》朴寶劍與《上流寄生族》朴素丹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青春紀錄》,前晚播出第6集,講到朴寶劍向朴素丹表白後,女方表示不想建立新關係,但難掩對寶劍感情。二人相約看電影還牽手散步。之後寶劍因前經理人設局陷害而失去演出機會,他失望之餘還得面對反對他當演員的父親,兩人爭執期間掌摑了寶劍。心情低落的寶劍獲朴素丹安慰,前者彈琴唱歌,繼而上演浪漫吻戲。

前晚一集雖然打破韓劇第8集吻戲定律,仍無助收視僅得7%,較前一集微跌0.8個百分點,但仍穩守同時段冠軍。最高瞬間達8.3%。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同步收看。

與《青春紀錄》同時段播出的SBS電視台新劇《你喜歡布拉姆斯嗎?》,由金旻載與朴恩斌合演,第8集上下兩部分錄得4.4%及6.3%收視,瞬間最高達7.7%。該集講到金旻載放棄暗戀多年女生,整理好感情後,向朴恩斌表白,並上演甜蜜吻戲。香港觀衆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《你喜歡布拉姆斯嗎?》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