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歲生日撰文談感受 林盛斌疫境自強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盛斌(Bob)昨日41歲生日,他在社交網撰發長文透露過去半年在疫情下的生活感受。他自問是正能量的人,認為與其着眼失去幾多,不如想點樣可以得到更多、發展更多。

Bob稱當不少人在疫情下煲劇和打機時,他就善用時間看了多本關於個人成長及理財的書籍,還上網看很多關於創造命運的大師級講座,又致電聯絡可以在工作上合作的朋友,學以致用,因而讓他發展幾個從沒想過接觸的範疇及領域,投入跟拍檔們新開拓的生意。雖暫時屬剛開始階段,但他好肯定,將會是他未來其中幾個好重要的收入來源。

Bob稱可能因他盡力保持正面及樂觀態度,故在艱難市道中仍有少量工作機會。他有感而發道:「你可以選擇頹廢、繼續怨天怨地;你可以選擇積極、努力爭取機會。」

子女乖是最佳生日禮物

Bob回覆《明報》稱生日願望是疫情盡快過去,人人有工開,大家都開開心心!他沒特別慶祝,晚上可能一家人在家中食外賣車仔麵,子女不用送生日禮物,只要乖乖哋不發脾氣,他已經好開心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