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有美恨拍動作片 讚南柱赫爆發力驚人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屍殺列車》鄭有美與《河伯的新娘》南柱赫合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韓劇《非常校護檔案》,將於今天(25日)上架。劇集講述鄭有美飾演校園醫護,能夠看到其他人見不到的「啫喱」怪物;南柱赫扮演該校教師,協助她打怪獸。

鄭有美與南柱赫昨日出席新劇的網上記者會,鄭有美表示一直希望拍動作片,「曾夢想在《臥虎藏龍》或《少林足球》等電影大顯身手,今次終於有類似體驗了」。她說剛開始使用對付怪物的彩虹玩具劍時,曾經感到手忙腳亂,幸好愈拍愈順手,「只是揮動武器,原來並不困難」。

被問到與南柱赫合作,鄭有美大讚對方爆發力強,「當我看到他的瘋狂反應後,令我的反應也變強,感覺畫面好像更生動」。

另一方面,同是今日首播的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境遇之數》,《18歲的瞬間》邕聖祐與《快過來》申叡恩昨日出席記者會,講述男女主角互相暗戀對方10年的青春浪漫愛情故事。邕聖祐劇中飾演攝影師,申叡恩則是美術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