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9結局出動手榴彈 高Ling壯烈犧牲?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劇《C9特工》進入結局篇,預告片中,高海寧(高Ling)飾演的特工C9拿着手榴彈,之後發生大爆炸,以及高大勁(馬國明飾)捧着跟她的結婚照痛哭,似營造高海寧壯烈犧牲的畫面。不過這部是溫馨小品,網民都估計是大團圓結局。

最後一周劇情,李家鼎飾演的高歐為救孫仔希朗(胡俊軒飾)大展身手,以一敵三開槍無難度,他都是特工?C9向家人坦白一切,為保護他們更注射增強劑。高大勁集全家力量,勸她放棄做特工做回全職主婦,之後她發現自己懷孕。黎諾懿飾演的B3開始露出奸險真面目,以高歐的安全來要脅C9,解決他口中的叛徒閃靈,C9答應,B3為她準備手榴彈,必要時要她與閃靈同歸於盡。高大勁趕到C9追截閃靈的馬路附近,卻遠遠看到手榴彈爆炸的火焰,他傷心痛哭。至於B3與委託人發生衝突,並吸入病毒,之後見到高大勁手持解毒劑……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