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6位數開按摩店 蘇麗珊拖新歡公告戀情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蘇麗珊近日榮升老闆娘,投資6位數的水療按摩店昨日開張,她趁機公布新戀情,與男友Kenny十指緊扣現身任影唔嬲,更自爆男友亦是股東之一。一班圈中好友BOP天堂鳥成員Gordon(葉灝基)、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及蔡明思、林德信及梁釗峰等前來捧場,蘇麗珊稱今次只是夾少少試創業,覺得現在香港很需要放鬆喘息的平靜空間。

蘇麗珊表示會客串幫手做生招牌,但自認未夠班,不敢幫客人按摩,她笑道:「好細個時,阿媽真的會叫我幫手按摩,半小時有廿蚊打賞。」又自言和男友平時都有互相幫對方按摩增進感情,覺得是一件好冧的事,她說:「我幫他按得比較多,因為覺得自己的技術不錯,平時有向按摩師傅偷師。」她透露與男友剛開始發展,是否熱戀期?她sweet爆道:「熱戀期是不會完的,只要努力維繫就ok。」她稱上一段感情去年完結後,沉澱了一段時間,遇到Kenny覺得可以試吓,男友比她大6年,她大讚男友是個有才華的生意人。

Gordon不管隊友感情事

Gordon表示之前也不知隊友歐喬鋒(Tyrese)向網紅女友Pumpkin Jenn求婚一事,看他的帖文才知道,Gordon感突然,並說:「真的估不到,3個成員中最細是他,最快又是他。」問Tyrese是否跟林欣彤傳分手後才認識Pumpkin Jenn?Gordon說:「Tyrese與Pumpkin Jenn兩年前已認識,我們也會一齊玩,只是他們突然撻着,應該已拍拖年多,其實我們都不知,平時工作上已經要管大家,費事管埋大家的感情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