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李克勤接受隔離年底內地開工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克勤前晚演出《善心滿載仁愛堂》,提到陳柏宇日前呻疫情下無工作「乞食咁滯」,花掉過百萬積蓄,克勤說感同身受。他表示自己的收入主要是內地工作,但受疫情影響,1月開始幾乎沒有工作,故已決定接受隔離,年底返內地工作。他說:「大仔問我可不可以不去?我問他:『如不去你食咩?可不可以不開生日會?』他就叫我走。太太也不想我走,但都無辦法。」

他是否比陳柏宇花費更大?他苦笑道:「我有兩個小朋友、現在還要多隻狗!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這些不需要比較,相信娛樂圈不止得我和他是這樣,幕前幕後都一樣,不少幕後更要轉行。」

紅館有期唔敢接

克勤稱以往極難申請到的紅館檔期,現階段反過來稱有期,問他可有興趣接,他說:「點敢接呀!好想要但要不到,真的不知疫情幾時完,唯有忍耐,我當然支持盡快有人可以開騷,但我真的不知自己在香港幾時可以開騷,唯有在TVB唱住先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、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