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羽被誤傳死訊 王馨平歡迎長輩求證父親近况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馨平前晚擔任《善心滿載仁愛堂》演出嘉賓,她稱因疫情工作模式也改變,她教的瑜伽班之前要改為網上課堂,但現在場地解封又要如常開班,變成線上線下都要教班十分忙。她說:「反而工作多了,比之前更忙,突然間變成YouTuber,以前無想過做,只是時勢所逼。」

早前父親王羽被馬海倫發文誤傳死訊,她十分無奈說:「爸爸身體ok,馬海倫亦不是有心,她也刪文了,不需要追究。其實我知道她出了錯誤消息,已第一時間致電給她,她也很不好意思。她絕對不是壞心腸,且是個很善良的人。我知有很多朋友好掛住爸爸,可能有時傳下傳下就傳了錯誤消息,已向長輩說可致電給我求證。」她表示雖然爸爸不知此事,但個性也不計較,加上曾與馬海倫拍過戲,情同兄妹,不會因而小氣。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、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