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司棋情迷「黑絲」有因 證關菊英無病精神好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司棋雖然已年屆70歲,但活躍於社交網,經常分享生活點滴;不過有網民發現司棋姐有不少照片,她都是穿著黑色絲襪,似乎對「黑絲」情有獨鍾。久未露面的司棋姐,昨日現身公開活動,同樣是以「黑絲」示人!

李司棋昨日在佐敦出席防疫產品活動,一身黑Look配襯魚網絲襪及長靴,展現型格。她表示本身防疫意識很高,因經常招呼朋友到家中作客食大閘蟹,一早已在家門附近設置小型防疫站,但不是有潔癖,只是習慣乾淨。

司棋姐活躍於社交網,經常在Instagram上載相片,有眼利網民發現她特別喜歡穿著黑色絲襪,司棋姐對此解釋道:「咁肥嘅大髀只可以著黑色,如果光脫脫,我驚寒;而且網襪很好用,爛了可以用來套在手。」上月剛慶祝70歲生日的司棋姐,對於被大讚有少女feel,她即笑說:「多謝,下一世啦!」

兩年無見李香琴

司棋姐於《溏心風暴》系列先後跟關菊英與李香琴合作,談到拍檔關菊英早前被傳身體出現問題,司棋姐代澄清:「其實我覺得她無問題,皮膚還靚了很多,她好食好住,精神又很好,邊有病,我們有食過飯。」但提到李香琴近况時,她表示只在兩年前探過對方,當時她不停向琴姐講「嫲嫲喺大廳」,琴姐突然瞪大對眼望着她,可能聽到,但已不記得是什麼。司棋姐覺得很難受及不開心。

記者:林祖傑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