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水趙慧珊克服恐懼 出海玩直立板拍MV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趙慧珊(Aka)推出新歌《Fearless》,內容講述人生路上雖然會遇到不少恐懼或憾事,但只要以正確心態面對,學懂擁抱恐懼,能化作進步的動力。

為配合新歌主題,不諳水性的Aka日前拍攝MV,獻出人生的第一次,挑戰恐懼,大玩水上直立板。身形弗爆的她以兩件頭泳裝上陣,大晒纖腰及42吋美腿。Aka克服恐懼,站在直立板上拍攝多個鏡頭,她在水中浸了數小時,被大浪擊倒多次跌落海,但她表現專業未有氣餒,愈拍愈起勁。她表示第一次嘗試玩直立板感覺興奮又緊張,由於她小時候曾經浸親,母親知她不熟水性有點擔心,特別現身「監場」,以及準備大煲薑茶。

今次她首次穿泳衣拍MV,又第一次在人前大膽穿三角褲,表現有點尷尬。為以最弗身形示人,她特別操練,戒食甜品。談到人生中遺憾的事,她說之前跳芭蕾舞,但因要讀預科,無爭取入讀演藝學院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