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老公霍建華街頭鬧交? 林心如抹淚呆坐睇水族箱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4年,育有3歲女兒「小海豚」。兩人近年屢傳離婚,林心如早前回應時冷笑說:「也有傳懷孕,那要離婚怎麼懷孕?」她覺得夫妻相處要互相退讓。

不過日前林心如與霍建華被台灣傳媒拍到疑似在街頭鬧交,稱他們食完晚飯離開時面黑黑,其間霍建華拉林心如一吓,大聲說:「幹嘛啦!」之後兩人分開行,林心如邊行邊用手抹面,似在抹眼淚。她在街頭踱步,一時停下睇店舖外的水族箱,一時又呆坐路邊。落雨時她繼續行,行到公園坐在樹蔭下的椅子,眼睛紅腫,心神恍惚。霍建華則低頭按電話又去買飲品,接着到停車場攞車直駛回家,未有接林心如。

「吃了燒肉 走路幫助消化」

林心如回覆傳媒否認跟霍建華鬧交,說他們在討論事情,因意見不同聲音大了一點。她又稱吃了燒肉,想走路幫助消化,便叫霍建華去攞車。由於雨愈落愈大,她到公園避雨時放空想東西,之後搭的士回家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