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高由里子新片挑戰《鬼滅之刃》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我要準時放工》吉高由里子與《我們的愛情不正常》橫濱流星合演新片《看不見的愛》,講述吉高由里子因意外失明並痛失家人,橫濱流星則惹上官非而被迫放棄當拳擊手的夢想,兩人偶然相遇的愛情故事。《看不見的愛》近日在日本開畫,面對最近大收的動畫《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》,昨日吉高由里子與橫濱流星現身戲院謝票,力谷新作。由於當地防疫措施放寬,觀眾可參與,吉高由里子稱能夠面對面見到觀眾,實在太開心。

吉高由里子稱久未演出愛情片,大讚戲中台詞讓人心動;橫濱流星則表示想變得像戲中角色般溫柔。《看不見的愛》改編自同名韓片,特別邀請防彈少年團(BTS)獻唱電影主題曲《Your Eyes Tell》,昨日BTS透過短片越洋力撐新片,吉高由里子與橫濱流星見到BTS也大表興奮,前者還讚BTS是世界第一的藝人。提起《鬼滅之刃》,日媒指電影將翻譯成14種語言,出售至33個國家及地區,並預計明年初在美國上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