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定欣拍《白色強人II》講明不拆散別人 馬國明澄清未向湯洛雯求婚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重頭劇《白色強人II》由視帝郭晉安、馬國明、陳豪聯同視后胡定欣、唐詩詠演出,卡士強勁。昨日他們出席記者會,胡定欣相隔3年再與舊愛馬國明合作,劇中她會介入馬國明與唐詩詠的感情,她自爆事前跟監製講明,不要寫她拆散別人做第三者。馬國明近日被傳向湯洛雯求婚,他說拍戲忙沒時間,否認求婚傳聞,稱有好消息會親自公布。郭晉安與張曦雯劇中感情因陳豪介入現暗湧,郭晉安笑陳豪角色不羈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《白色強人II》監製羅永賢昨率領逾20名演員出席記者會,無綫助理總經理(戲劇製作)曾勵珍亦現身,並親自上台向台前幕後打氣,盼收視和內地點擊率能超越第一輯。

集5視帝視后 戲分平均

馬國明與唐詩詠於首輯《白色強人》演一對,第二輯有胡定欣介入,三角關係糾纏不清。馬國明與舊愛胡定欣對上一次合作拍劇是2017年的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,事隔3年再合作。胡定欣表示最怕飾演第三者拆散別人,她說:「劇中角色只是他們感情上的點綴,唐明(馬國明飾)與蘇怡(唐詩詠飾)感情好穩固,只是有些波折和他們之間的問題。我跟監製講明不要寫我拆散他們,總之不會做對不住他們粉絲的事。」胡定欣今次重返無綫拍劇,感嘆時間過得很快,對加入拍攝團隊感興奮和期待。今次集5名視帝視后同場,她稱戲分平均,她除與馬國明和唐詩詠的三角關係,與郭晉安的對手戲亦不少。

馬國明:有好消息會親自公布

監製羅永賢透露劇集會如第一輯移師深圳的醫院實地拍攝,還有意到瑞士取景。馬國明表示恨去瑞士,但要視乎疫情才知能否成行。有傳他已向女友湯洛雯(靚湯)求婚,計劃明年初結婚,會否趁機去瑞士拍婚紗照?他即時否認婚訊,「沒有這回事,間中就會出現這些新聞,多謝大家關心。(已求婚?)近期拍戲忙,沒有時間。」他表示有好消息會親自公布,不會靠雜誌爆料。

唐詩詠預告有傷感催淚戲

唐詩詠劇中與馬國明之間會出現一個難以解決問題,還預告他們有場戲好傷感,曾勵珍和張曦雯看過劇本後已喊不停,她因未看完劇本,暫時不敢想像。至於上輯李佳芯演的角色下落未明,她稱劇情會交代對方去向。

郭晉安拍兩劇忙至明年4月

郭晉安知道觀眾期待《白色強人II》,劇中繼續飾演「YT」角色,與胡定欣就醫療改革展開對立,具話題性。至於與張曦雯的感情則有陳豪介入,他笑稱陳豪角色比他不羈,但結局如何則賣關子。郭晉安表示劇集下月1日正式開工,會先拍香港戲分,深圳的外景會留待最後拍,盼疫情再放緩,可以讓他們返內地開工。他現正拍《飛虎3》,同時間為《白色強人II》開工,預計忙至明年4月,慶幸疫情下仍有工作。

陳豪:有好東西都會食

陳豪相隔多年再演醫生角色,像重溫醫療科技知識,令他獲益不少,也不擔心被其他視帝、視后分薄戲分。郭晉安爆他劇中角色不羈被女性圍繞?陳豪搞笑說:「不羈即是No Gay!我不是做浪子,只是為追回劇中前度女友張曦雯才到醫院工作。如監製安排我食好東西(多女友),我都會食。劇情需要這些火花,不能場場戲都是血淋淋場面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