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「未來大姑奶」跑車代步 蔡思貝:未見過胡鴻鈞家姐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蔡思貝昨日出席活動,她正拍攝新劇《飛虎之壯志英雄》,不停在工作中做運動,因她演飛虎隊成員,所需體能比以往大。她稱拍攝過程中感受很大,很尊敬一班龍虎武師,覺得他們很犀利,「因我身形嬌小,但裝備很重,很多動作場口都未拍過,如開真槍和打人場面,有一定困難,都是一個新體驗」。她自爆因頭盔很重,試過不慎扭到頸,要看醫生診治。

問到男友胡鴻鈞可有關心她,為她按摩患處?蔡思貝未有否認對方身分,稱胡鴻鈞沒有為她按摩,接受中醫針灸便可以。談到有報道男友借來家姐的名貴跑車給她駕駛?她表示因拍《飛》劇,有些偏遠拍攝地點,公司未有安排小巴接送,她現在沒車,故純粹借來代步。她以往有不少「炒車」戰績,未來大姑奶(胡鴻鈞家姐)也放心借出跑車?她笑說:「我現在很有經驗,OK的。(已融入胡鴻鈞家中?)因他的家姐不在港,便借來代步。其實我未見過胡鴻鈞家姐,但對方知我借用她的跑車。」

談到參演兩部台慶劇《使徒行者3》和《踩過界II》,可有信心爭視后?蔡思貝表示兩劇的角色差別很大,聽到有人談論已心滿意足,「有人談論已經覺得攞了獎,很感恩大家留意我的工作,希望繼續接到好劇本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