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應舊愛傳婚訊 馮盈盈:結咗都可以離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馮盈盈去年底宣布跟拍拖4年的醫生男友鍾文浩(Martin)分手後跟鄭衍峰傳緋聞。Martin亦被指有新戀情,他曾在社交平台分享與一名靚女的合照,並配以陳奕迅《幸福摩天輪》歌詞「人間的跌盪,默默迎送」,似沐浴於愛河中。日前有傳Martin的擬結婚通知書曝光,通知書上姓名跟Martin一樣,年紀亦相若,惹來結婚揣測,Martin之後發文澄清沒有結婚。

教Martin拆解傳聞

馮盈盈日前主持的節目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以「前度結婚了」為題,她被其他主持要求回應前度結婚傳聞,她爆出「結咗都可以離」。她表示這單傳聞自己都是看新聞才知,「雖然我哋仲係朋友,但都唔會為一啲芝麻綠豆嘅事而互相通知」。陸浩明聞言笑指結婚不是大事。馮盈盈附和說:「係呀,結咗都可以離,係咪先?所以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。」馮盈盈表示知道對方傳婚訊,第一個反應是笑出來,因以他們多年的朋友關係,她一看該疑似證書副本的資料,無論出生年月及地址都不是舊愛,所以一笑置之,是擺大烏龍。

她認為如果是真的,會祝福對方,都已是適婚年齡。她稱Martin深受傳聞影響,曾問她如何應對,她便叫對方隨便上載些帖文,讓朋友及同事不要誤會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