呻無啖好食 享受成焦點 關智斌踢爆張敬軒扮哀怨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關智斌、衛詩雅、湯怡、李靖筠等昨日到將軍澳宣傳英皇的全新戲院,住西貢區的Kenny和將軍澳區的湯怡讚日後看戲更方便。好友張敬軒將舉行疫下首個紅館騷,關智斌大表支持又自薦做嘉賓,近日對方不時於網上圖文並茂揶揄家傭姐姐的廚藝,更大呻無啖好食,關智斌大爆張敬軒扮可憐,其實好享受成焦點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身家豐厚的關智斌(Kenny)被問名下有幾多幢物業,他答沒有計算過,財政交由家人和會計師處理,他多數將錢投資買基金。疫情下影響工作大計,Kenny努力儲錢積穀防饑,透露有意搞網店售賣玩具、二手衫或面膜生意,但目前尚未有定案。

自薦做演唱會嘉賓

提到張敬軒(軒仔)下月舉行疫下首個紅館騷,Kenny認為可喜可賀,他說:「對好多人來說好有意義,已一年沒有去紅館睇騷。雖然有限制,只得一半入座率,但開到騷的意義大於一切,希望一步步來,大家之後可以除口罩一齊揮熒光棒唱歌。」自嘲厚面皮的他自薦做軒仔演唱會嘉賓,但要視乎對方意願。

軒仔最近在Instagram上載一星期由家傭姐姐預備的白粥或白麵包早餐相,幽默形容無啖好食,Kenny反嘲諷好友,也拒絕送食物安慰,他說:「適逢開騷,食得清淡對他的喉嚨和身體好,早前他好似肥了少少。軒仔在網上扮哀怨,其實好享受。」記者取笑軒仔犯賤,Kenny不作回應。

湯怡獲好友介紹男仔

單身的湯怡自爆最近獲好友介紹男仔,相約一大班朋友看戲兼食飯,刻意安排其中一位男士坐在她旁製造機會。她稱想順其自然發展,並說:「相處了解下先,暫時都是一大班朋友,未有單獨約會,感情事可遇不可求,以事業為重。」

同樣單身的衛詩雅自言性格大膽,如果找男友必定要比她強和大膽。家住郊區的她又不介意和蛇蟲鼠蟻為鄰,並說:「屋企附近有野豬出沒,見到蛇都不太驚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