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卓娜滿意現狀 無意效胞妹楊茜堯改名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卓娜、李日朗及陳婉婷等前晚出席禁毒電影首映禮。演吸毒者的楊卓娜稱角色很好玩又很大挑戰,她說:「不只素顏,還要化吸毒妝,成隻鬼咁,連老公都認不出我,我也不敢照鏡。」她透露曾嚴肅跟女兒探討毒品問題,希望對方入場觀賞電影,知道毒品的禍害。

談到胞妹楊怡改名楊茜堯,她笑言未有機會叫對方新名字,相信需要時間習慣,聽妹妹說是為家人好才改。她曾改名會否心癢癢又想改?楊卓娜笑說:「不會,好滿意現狀,當年讀書時爸爸想我個名簡單點,於是不要中間的卓字,自己不喜歡兩個字的名字,入行後遇到有師傅提議我改番3個字,便用番卓娜,我出世紙名字也是楊卓娜。」

陳婉婷賜李日朗血腥之吻

陳婉婷透露與李日朗合作拍攝懸疑片《黑水界》,首次擔任女主角,挑戰精神有問題角色,片中搭上飾演殺手的李日朗,二人有大膽親熱戲和牀上戲,她說:「還有場全裸戲,但重要部位有遮住。」

她第一日開工拍的第一場戲便是咀戲,將熒幕初吻獻給李日朗,李日朗聞言笑說:「不是吧,你撈咁多年還有熒幕初吻?第一場戲我就被她撞爆嘴,下唇流住血拍,她給我的感覺是很血腥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