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後生仔》羅詠怡外闖更自由 孖KOLOR成員疫市開餐廳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3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節目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前主持羅詠怡(Kosa)今年8月約滿後離開。她與朋友合資開Party Room、寄賣店生意外,與樂隊KOLOR成員Robin及其他友人經營的樓上餐廳前晚開幕,好友李綺雯、譚杏藍及ToNick成員恆仔等現身撐場。Kosa承認離巢原因是舊公司欠自由度,合約限制比較多。

Robin稱餐廳原址在中環,最近遷往銅鑼灣擴充,有固定客人,他和Kosa各投資6位數入股,不擔心疫市做生意。他說:「計劃領得酒牌和疫情穩定後,KOLOR可駐場表演,我會學定調校雞尾酒。」

譚杏藍被批教「傷人瑜伽」

譚杏藍成為YouTuber 14年,邀請14名不同界別人士合作拍攝短片放上網,有林芊妤(Coffee)和馮允謙等。她早前與Coffee拍片示範雙人瑜伽,有網民批評她們動作不當,可能會導致意外受傷,譚杏藍說:「是誤會,誇張為製造效果,我做瑜伽好多年,有基本認識,估不到網民笑我們由雙人瑜伽變做『傷人瑜伽』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