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歲莊韻澄再婚閃嫁IT男 稱財政獨立 代夫澄清有正職無破產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莊韻澄(前名莊端兒)自從2016年與前男友張致恒分手後,沒有公開感情事。最近才改名的她上周六在社交平台貼出攬實新歡大曬1卡鑽戒照片,高調宣布蜜運中,鑽戒原來是求婚戒指,昨日莊韻澄被發現與未婚夫於10月20日低調入紙登記註冊結婚,曾離婚的她再婚閃嫁細5年的新歡。

現年39歲的莊韻澄,未婚夫呂成忠(Joe)年紀比她細5年,男方迅即被起底,指他本來從事IT工作,但近期無業兼曾破產,二人拍拖後始擔任女友經理人一職,經常陪伴在側。昨日準新娘莊韻澄穿上圍裙以家傭打扮,到新開張商店宣傳其代理的零食產品,大方分享婚事,未婚夫有工作在身未有出現。

她說:「原本想待註冊後才公開,幫我改名的師傅認為結婚是開心事,何不早點跟人分享,結果被人查到。我們早有結婚打算,因疫情計劃明年才擺酒。好日子在11月12日,會好旺我們,已訂場地邀家人及小部分親戚觀禮,只是簡單儀式,屆時不會穿婚紗。」她稱未婚夫是泰國華僑,母親是泰國人,未來奶奶現居於當地,因疫情未能來港觀禮,明年才會到泰國補擺酒。

無本事養咁多人

對於未婚夫身分被起底,惹來破產和無業傳聞,莊韻澄代夫澄清:「Joe不是有錢人、不是大富大貴,亦未至於破產,可以照顧到我。他本身有正職,在未拍拖前,我一直觀察他,好想他做我的經理人,幫我接洽工作,雖然他沒有這方面經驗,是我求他做的。我們財政獨立,以前都說我養男友,但我邊有可能養到咁多人呢?」

她承認在27歲仍未入行前曾結婚,及後離婚的事,男友和家人亦早已知曉;在她主持ViuTV節目《吃掉前男友》亦有透露。她稱婚後不設防隨時準備做媽媽,會繼續做生意和幕前,性感演出會稍為收斂。

莊韻澄接受《明報》訪問形容幫她改名的師傅是催化劑促成婚事,Joe求婚時有預備戒指和花束,亦有跪地。雖然是姐弟戀,莊韻澄大讚未婚夫思想成熟又細心,母親知道她要結婚亦很開心。

32歲羅孝勇娶模媽

另外,參加《超級巨聲2》入行、現年32歲的羅孝勇,早年曾與同是「巨聲幫」的林欣彤拍拖,可惜分手收場。直至4年前,羅孝勇認識育有一女、現年31歲的單親模媽王丹妮,二人墮入愛河,更視王丹妮的6歲女兒如己出,「父女」感情要好,他毫不介意當繼父。昨日《明報》發現他們亦低調入紙登記註冊結婚,可是至截稿前,未能聯絡當事人回應婚事。

記者:柯美、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