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歲史嘉麗祖安遜三度出嫁 編劇男友疫下結婚不忘行善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受到疫情影響,Marvel超級英雄片《黑寡婦》數度延期至明年5月開畫,現年35歲的女主角史嘉麗祖安遜(Scarlett Johansson),結婚計劃則如期進行,昨日透過慈善機構Meals on Wheels America網站宣布,上周末已跟綜藝節目《周末夜現場》(Saturday Night Live,簡稱SNL)38歲編劇Colin Jost低調完婚,順便呼籲親友及粉絲捐款行善,可謂一舉兩得。

美國慈善機構Meals on Wheels America的社交媒體帳戶,昨日上載一段喜訊:「我們在此興奮宣布,史嘉麗祖安遜與未婚夫Colin Jost已於上周末舉行小型婚禮,僅招待親友出席,並按照美國疾控中心的指引,做足防疫措施。一對新人希望大家踴躍捐款,支持有需要的長者,好讓他們在疫情下仍能獲得溫飽。」粉絲留言送上祝福之餘,不忘大讚新娘人美心善。

兩度離婚爭撫養權

早在2017年,史嘉麗祖安遜客串演出《周末夜現場》,並於慶功宴上邂逅Colin Jost,拍拖兩年終於開花結果,去年5月宣布訂婚,並罕有地偕未婚夫亮相Marvel超級英雄片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的世界首映禮,藉此公告天下。

今次已是史嘉麗祖安遜「梅開三度」,2008年她跟「死侍」賴恩雷諾士(Ryan Reynolds)結婚,可惜這段婚事,僅維持兩年便結束,如今男方已另娶《花邊教主》女星碧琪麗芙莉(Blake Lively)為妻。

2014年,史嘉麗祖安遜再嫁予法國傳媒人Romain Dauriac,同年誕下女兒Rose,3年後分手收場,更為爭奪幼女撫養權而對簿公堂。Colin則是首次結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