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咸擬收1.6億拍紀錄片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已跟「萬人迷」碧咸(David Beckham)簽訂合作協議,為他拍攝全新紀錄片,酬金高達1600萬英鎊(約1.6億港元)。

英國傳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:「這是Netflix的重頭戲,將會揭開碧咸不為人知的另一面。」攝製隊將會貼身跟隨碧咸,拍攝他跟「碧咸嫂」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,以及4名子女的日常生活情况,未知碧咸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,盛傳明年跟《變形金剛:殲滅世紀》美國女星妮歌拉佩斯(Nicola Peltz)在英美兩地舉行盛大婚禮,會否包括在內?

此外,碧咸從小已有儲存個人剪報、訪問、比賽等照片及影片的習慣,加上他跟維多利亞舉行婚禮的錄影片段等,這些珍貴的資料,亦有機會出現在紀錄片內,令人相當期待。不過,對於碧咸跟Netflix簽約的報道,發言人拒絕作出回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