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井法子前夫4度涉毒被捕

文章日期:2020年10月3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據日本傳媒報道,日劇《同一屋簷下》女星酒井法子的前夫高相祐一,第4次涉毒被捕。本月22日他在東京豐島區被警方截查,懷疑他曾吸食毒品,結果驗尿結果呈陽性反應,因此被警方以涉嫌吸毒罪名拘捕。

酒井法子於1998年跟職業滑浪運動員高相祐一奉子成婚,2009年8月高相祐一因吸食興奮劑被捕,罪成判處緩刑4年;2012年他再涉毒被捕,但因證據不足而獲釋。2016年11月,高相祐一重犯而判監1年。

伊藤健太郎鞠躬道歉

另一方面,日前在東京撞車肇事逃逸被捕的《東京愛的故事2020》男星伊藤健太郎,昨被移送至檢方後,晚上8點獲釋。他穿上黑色西裝步出警署,向守候門外的記者表示會深刻反省過錯,鞠躬然後再說:「想用一生的時間補償給受害者。」再次鞠躬道歉後才登車離開。日媒指伊藤擁有14個廣告合約,如今犯事恐要賠償5億日圓(約3700萬港元)違約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