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林盛斌考到巴士牌相擁而哭 王菀之獲讚演得好有機爭影后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菀之(Ivana)昨日化身巴士司機,於車廠載着姜皓文、林盛斌(Bob)、蔡潔、陳欣妍等及導演葉念琛兜圈,為新片《阿索的故事》宣傳。Ivana與戲中同演巴士司機的Bob表示,齊齊考得巴士牌時開心得相擁而哭。Bob讚她演得非常好,有機會問鼎影后。

Ivana表示已年多沒駕駛巴士,故再次駕駛十分緊張,前日還特地補鐘,一上車恍如沒學過,連撻車也不懂,差點忘記如何考到牌,她自言若再考亦沒信心成功,「其實考獲巴士牌,不覺得好威,香港都有很多女車長,我也是和大家一樣,其實只要不斷考就會考到,我都考了兩次」。她稱老公沒坐過她駕駛的巴士,而且很冷靜沒陪她考牌,好像對她很有信心,總有一天會考到。她說考到巴士牌時忍不住喊,因導演一直等她和Bob有巴士牌才開戲,所以負責任很大。

姜皓文指導演不民主

對於Bob大讚她可問鼎影后,可認為此片是其演技巔峰?她說:「我怎會覺得是巔峰呢!只希望大家在疫情下仍入場支持,已好感恩,最希望讓觀眾知道坐錯車不要緊,只要快點落車上對的車,一定會去到目的地。」

姜皓文在戲中被前度女友蔡潔欺騙金錢和肉體,後者說欺騙肉體部分只留白讓觀眾幻想,她一直很想與姜皓文合作,但總是同戲不同場擦身而過,今次終有對手戲,所以十分開心。姜皓文的角色因被飛變成癲佬,決定聯同王菀之復仇,他說:「拍葉念琛的戲其實不是太舒服,因為他的要求真的好高好高,好似放晒手畀你做,其實自己心裏有答案,看你做不做得到,即是不太民主,但他常萬歲安排很多美食,卻又是享受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