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諾懿陳煒即場煎扒煮龍蝦賀台慶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黎諾懿、陳煒及王敏奕等昨日於電視城為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綵排。諾懿和煒哥分別會煎牛扒和煮貴價龍蝦,諾懿雖然已戒牛,但以前食過,會以經驗搭夠。

問到今年台慶是否如去年錄播,還是回復現場直播?諾懿表示昨日只是先預拍部分的效果鏡頭,當晚會即場獻技。談到還未安排現場觀眾,他稱有當然會較開心,氣氛沒那麼冷清,希望可快點回復正常。問到可擔心直播時失手?諾懿笑言偶然失敗才好看:「有些觀眾都會諗看你幾時煮燶。」

煒哥則表示在屋企可以拖慢來煮,現場較倉卒,都有機會失手。笑問諾懿會否唱國語歌助興?他自嘲:「廣東話都未搞掂,還國語?我驚唱完大家以後見不到我,獻醜不如藏拙,如果我唱得,已經去了星夢,不是揸鑊鏟而是揸咪喇。」煒哥透露已為台慶準備戰衣,會隆重其事。諾懿笑指對方在《疫境廚神秋冬盛宴》都穿得很靚,幸不是一起煮,否則他個子高要避視線很辛苦。

王敏奕盼買樓給母親

會與黎諾懿一起煎牛扒的王敏奕說,因老公喜歡食,所以經常煮,還試過在屋企煮熟成牛扒,都是工多藝熟。問婚後是否多了下廚?王敏奕稱反而少了,不過她自細幫媽咪煮飯,覺得是不錯的家庭活動。有指她老爺曾志偉早前將西貢清水灣彩濤別墅出售,帳面獲利9597萬元?王敏奕笑說不清楚,對方最近在內地工作,很少見,「老公都在內地,希望快點有健康碼,方便一點。(見老爺賺那麼多可有嘩一聲?)沒有,都不是我理的事。」會否向老爺請教投資心得?王敏奕自言畀心機工作,先掙第一桶金,「不過我投資不叻,反而糖妹叻,她有教我,但我聽到一頭霧水。(學老爺買『磚頭』?)這應該是最穩陣的,希望可快點在香港買到樓給媽咪住」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