戥表妹源菲然率先拍劇開心 謝嘉怡不心急學好廣東話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應屆港姐冠軍暨最上鏡小姐謝嘉怡、亞軍陳楨怡及季軍郭柏妍與朱敏瀚等,昨日於電視城出席明珠台台慶節目《變形金剛:終極戰士》宣傳活動。

謝嘉怡、陳楨怡及郭柏妍被問到眾多同屆落選港姐簽約無綫,會否覺得多了競爭?3人異口同聲表示不擔心,各人路線不同,多些人一起玩更開心。

對於源菲然率先拍劇,謝嘉怡表示戥表妹開心,但她不心急,希望學好廣東話才拍劇。至於應屆退選港姐蔡小蝶日前贏得《2020亞洲小姐競選》香港區冠軍,郭柏妍表示港姐首次面試時,她們是坐隔籬,但之後已沒聯絡,恭喜對方得獎。

朱敏瀚靠視像跟余思霆談情

余思霆早前透露要短暫離開香港回台灣,男友朱敏瀚代女友澄清對方並非如報道所指因無工作回台灣,其實是為公司J2台拍攝旅遊節目,因女友有台灣護照方便入境,在當地又有地方住。如何維繫感情?朱敏瀚稱靠視像,慶幸近排忙於拍攝新劇《拳王》,可專心工作。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