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姐冠軍蔡小蝶含淚撐好友 「最完美體態」吳燚曦否認隆胸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2020亞洲小姐競選」香港區決賽上周日圓滿結束,昨日在亞視總台舉行支票頒發儀式,由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陳偉傑頒發支票給冠、亞、季軍蔡小蝶、何雙妍和高文君、最完美體態獎的吳燚曦與五強之一的張玥等,冠亞季軍的獎金分別是10萬、5萬和3萬元,其他則1萬元。張玥對賽果不滿,被安排跟冠亞季軍合照,直認心情跟決賽一樣不開心。至於獲最完美體態獎的吳燚曦否認隆胸傳聞。

亞姐冠軍蔡小蝶獲10萬獎金,打算請大家去吃火鍋和給母親一封利市。問到可有信心在明年1月舉行的總決賽勝出?她說盡力而為,參賽非為得獎,現時仍不相信自己奪冠。對於張玥不滿賽果,她認為心態很重要,不要將輸贏看得那麼重,會開心點。

獲最完美體態獎的吳燚曦被指隆胸,蔡小蝶說:「每個人有追求美的權利,但報道未必是真,我心目中的吳燚曦是好好的參賽者。」她眼泛淚光續說:「我不想聽到有人說她不好。(你們是好朋友?)是,所以不開心,我只聽她講,不會聽外界講。」

吳燚曦稱代言隆胸產品

被爆曾隆胸的吳燚曦承認3年前曾為美容公司代言,拍了個隆胸產品廣告,但沒有真的做手術隆胸。

她說:「我當時很瘦,得40kg,影相要加墊,酬勞6位數字,至今仍未收足,當時我有循小額錢債去追討,最後這間公司倒閉,無得追究。我參選亞姐,體重56kg,上圍雖然有三十四五吋,但著泳衣都有加墊,大家才覺得我迫爆,誤會我隆胸。」

張玥信心大減

張玥大熱倒灶轟賽果不公,她表示心情跟決賽當晚一樣不開心。她打入五強,仍有機會奪冠,她說:「決賽已錯失機會。」她透露剛知道有機會為電影試鏡,心情欠佳可能影響表現?她說:「我是不開心,但心情平靜,unhappy not sad。」提到如她在總決賽勝出有100萬獎金,便可彌補不悅?她說:「走着看,我信心得20%,因為參賽者都很厲害。」

鬧雙胞事件 亞視勝官司

陳偉傑表示明年1月舉行的總決賽,冠、亞、季軍的獎金分別是100萬元、50萬元和30萬元。

他稱「亞洲小姐」鬧雙胞一事,內地人民法院判了亞洲電視控股有限公司勝訴,頒下臨時禁制令,內地任何機構均不可舉辦「亞洲小姐」選舉及用「亞洲小姐」的 Logo。至於吳燚曦被指隆胸,他有了解,相信對方解釋,亦相信她沒有隆胸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