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約食飯 慶祝生日傳緋聞 方力申爆陳瀅有男友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方力申(小方)一年前為慈善挑戰45公里香港環島泳,並將過程剪輯成紀錄片,昨日於尖沙嘴舉行首播會,獲父母及好友張繼聰(阿聰)和周家蔚等到場支持。談到與陳瀅傳緋聞,問曾否約對方吃飯,小方隨即說熱又抹汗,並強調不會約有男友的女孩吃飯。

陳瀅早前踢爆小方曾約她單獨食飯,後者早前又出席陳瀅的31歲生日派對,似有意追求。問他會否招攬陳瀅到其泳會學游水?小方表示不知對方是否懂游水。至於二人可有發展可能?小方則說:「這個世界沒事情沒可能的,但暫時沒有約她吃飯。(因她已有男友?)不知道,如果有我當然不會約,以往都是,凡知道女方有男友,見也不會見。」追問是否陳瀅已有男友,所以才不約她吃飯?小方口快快答:「是呀!」之後再補充說:「不是呀,我不知道,她這麼秘密,你們(記者)影完話我知啦。」

疫情影響泳會蝕逾40萬

小方表示原本沒想過製作紀錄片,但考慮到這次環島泳籌得逾1000萬善款,比預期目標450萬多出600萬,所以想借首播會向大家報告善款的用途。小方又說沒想到是次環島泳後,令他再次愛上練水,現在保持每早5點半練習。問到之後有否新挑戰?小方說第一波疫情時去不到內地工作,曾構思由大嶼山游過澳門,後來因封關而擱置。他表示疫情時間長影響收入,苦笑指現時荷包「乾硬化」,希望先為自己籌款,籌到100萬已很好,「現在泳會生意蝕了77萬,政府津貼36萬,還蝕40多萬,幸好有生意伙伴分擔」。

張繼聰下月中澳門拍新戲

阿聰透露最近正在看劇本,12月中會到澳門拍新戲,到時要隔離14天,之後才開工,加上返港後又要隔離,預計農曆新年才能跟家人團聚,所以除夕和新年都不能跟家人過。阿聰笑說:「到時自己在酒店喊囉,今次是文藝片,順便在酒店培養情緒。」他稱今年休息了一年,明年重新出發;而且加盟古天樂公司後的確多了工作機會,無論台前幕後都有。

問到今年是否要「食老本」?阿聰表示今年個個都很艱難,全年加起來只有10天工作,幸好都有收入,還感恩拍了幾個廣告,最重要心中富有就得。他說託賴有些積蓄,太太謝安琪在理財方面很精明,他也不是怎花錢。笑問疫情下買了多少輛電單車?阿聰強調有節制,有朋友撩他買車,他也說不買了;不過言談間透露今年也買了兩三輛古董電單車,但不算很貴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