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藤靜香「送花」 賀木村拓哉48歲生日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天是日本「萬人迷」木村拓哉的48歲生辰,任職模特兒的乖女:心美和光希踏入凌晨即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多張從未曝光的父女合照,包括他們出國旅遊的家庭相,藉此為星爸送上祝福,現年19歲的家姐心美留言:「請你繼續做最有型的爸爸(就算不說也會這樣)。」17歲的妹妹光希則搞笑說:「非常贊同大家的說法,當我有你這個爸爸,以後怎樣找老公呢?」

今年4月,木村拓哉首次公開他跟工藤靜香合照,藉此慶祝愛妻50歲生日,昨日靜香禮尚往來,透過社交媒體上載滿天星花照片,並留言祝賀11月出世的人(即木村)生日快樂,永遠被愛包圍;又說重複做同樣事情,容易變成習慣,然而愛和被愛的心情卻不會。

如此公開放閃,難怪網民大讚木村夫婦結婚多年,依然恩愛如昔,令人羨慕。事後木村拓哉透過微博留言,感謝家人和粉絲的心意:「48歲了,今後也請多多關照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