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完心願:給無家可歸毛孩一個屋企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偉權入行38年,是1982年麗的電視最後一期演員訓練班的畢業生,首部客串演出的劇集是《愛情跑道》。他獲重用,漸嶄露頭角,成為亞視一線小生。1991年,曾偉權轉投無綫,曾過檔香港電視網絡後又回巢,角色雖然是配角,但他對工作認真與積極,是實力派演員。近年他在《宮心計2》與《牛下女高音》的演出受注目,特別是後者演「黑仔」一角,令他人氣急升。

戀梅小惠13年分手收場

他的戀愛史中,廣為人知是跟梅小惠的愛情長跑,拍拖13年突然分手;有傳馬來西亞藝人葉麗儀介入,曾偉權賠上事業,星途因此大受影響。多年後他表示對梅小惠有歉意,蹉跎了她的歲月。近年他身邊出現了一個契妹SaSa,是鋼琴導師,獲曾偉權打本開琴行。兩人出雙入對,他患病時也是SaSa照顧起居飲食,但曾偉權被問及跟SaSa關係,他堅決否認拍拖。

契妹SaSa照顧起居飲食 否認拍拖

曾偉權是愛護動物之人,昨日傳出他的死訊,不少動物義工轉發,稱好人竟早死感難過。曾偉權照顧流浪貓狗,甚至在馬路執動物死屍安排火化,他曾帶同兩隻愛犬小吉及小甘為漁農自然護理署拍攝宣傳片,呼籲領養唐狗。他有一個心願是給無家可歸的毛孩一個家,他曾說:「在未實現願望前,希望以藝人身分身體力行,向大家宣揚善待動物的信息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