腰部變粗孕味甚濃 余香凝疫下出嫁讚老公超過100分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27歲余香凝昨日出閣,嫁40歲圈外男友陸政渡,一對新人下午於酒店舉行簽字註冊儀式暨西式婚宴,宴請約50人,姊妹團成員包括陳詩欣、廖子妤及鄧穎堯,胞妹余潔滢擔任伴娘。到場的圈中人有Super Girls的3名成員陳穎欣、吳嘉熙、蔡明思,以及麥子樂、胡子彤及彭秀慧等。有傳余香凝奉子成婚,見她不時用花球遮肚,婚宴上她上台落台都小心翼翼,新郎亦緊張地扶實,加上換了婚紗的余香凝腰部明顯粗圓,上圍升Cup,孕味甚濃。

一對新人余香凝(Jennifer)與陸政渡(Tim)昨晨9時45分從酒店步出,穿上中式裙褂配一身金器的新娘子輕挽新郎手臂,身旁有大妗姐撐紅傘陪同上花車。兩人坐花車在酒店門前兜一圈寓意行大運,之後下車讓傳媒拍照。其間新郎新娘當眾親吻,但他們沒有除下口罩,隔着口罩互吻,Jennifer解釋因疫情下人多怕危險,之後她與姊妹團合照時則除下口罩,訪問時新郎亦未有留下相伴。

新娘興奮高呼:會好努力造人

Jennifer透露婚前一晚僅睡了兩小時,始終是人生大事,怕太緊張會說錯話,所以為讀誓辭不停練習。問到最感動之處?她說:「早上媽咪幫我穿裙褂時,我覺得很不捨。派利市給姊妹時,每人都祝福我,覺得好感動,見到大家都成長,希望她們也盡快結婚。每名姊妹都想搶到花球,不會指定給誰,我會盡力拋,讓她們搶。」她透露接新娘時也有玩新郎,聽到丈夫講愛的宣言即感動想喊,「隔着房間聽到他講愛的宣言,我好滿意,還唱出我首歌《簡單情歌》,他平時很少唱歌的。爸爸將我的手交給他那一刻,大家也感動到眼濕濕。」Jennifer給丈夫評價超過100分,稱他性格怕醜,正是她喜歡對方原因之一。至於婚後是否全力造人?之前傳奉子成婚的她興奮道:「我會好努力、好努力、好努力造人,一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。」

廖子妤爆喊 余潔滢備5分鐘講辭

姊妹團大爆玩新郎遊戲,其中要求他們合力做200次掌上壓,估不到新郎外表斯文,做運動卻揮灑自如;問到有關新娘的問題,新郎亦全部答對。廖子妤自爆為Jennifer找到幸福感動到爆喊,「好似拍戲一樣,感覺不太真實,見她出嫁好幸福,所以好感動。」陳詩欣自認恨搶花球,亦會為婚宴擔任司儀,心情緊張,同時擔心忍不住喊。Jennifer胞妹余潔滢亦預備5分鐘的講辭,也預了會爆喊。問到開門利市?眾姊妹異口同聲表示超滿意,形容好大疊好厚,但未知總數。她們又大讚Tim很遷就、體貼和愛惜太太。

陳穎欣讚新郎風趣 蔡明思恨生B

陳穎欣、蔡明思和麥子樂出席婚宴均送上利市,認為現金最實際。陳穎欣與新郎見過一次面,讚他斯文兼風趣,羨慕Jennifer找到幸福,也希望自己找到合適的人結婚。蔡明思說:「有次首映禮,Tim送女友到場,見他們依依不捨,覺得好恩愛和幸福。」蔡明思去年結婚,她的花球由Jennifer搶得,結果今年即出嫁,十分靈驗。有傳新娘雙喜臨門?蔡明思稱不清楚,剛結婚一周年的她也想生小朋友。

陳詩欣搶不到花球嬲爆踏地

下午近4時,婚宴接近尾聲,部分賓客陸續離場。余潔滢透露她的講辭內容是講家姐壞話和感覺不捨得,「因為以後沒有人再『點』我做事,現場好多人都有喊」。花球由新娘的中學同學接到,陳詩欣搶不到花球感嬲怒,氣得在賓客前踏地發泄,事後回想自覺失禮。她說:「我站得太前,Jennifer又拋得太大力,加上我穿高跟鞋,下次再參加朋友婚宴要著波鞋。」她們稱長輩未有即場催新郎新娘生BB,不過大妗姐就祝福一對新人三年抱兩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