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宛珊偕男友拍拖睇首映 方力申榮升馬主:想起就傷心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方力申、太保及林熹瞳前晚出席台灣電影《無聲》首映禮,蔡宛珊首次偕紋身師男友Dust Wu(胡仔)拍拖出席活動,沒接受訪問但大方任影。方力申最近榮升馬主,他透露愛駒「將俠」昨天首日出賽(結果跑獲亞軍),但有工作在身未能親身欣賞賽事;他透露馬匹是跟朋友合資,他投資了7位數字,「想起就傷心,疫情下無工開,還要用錢,但朋友叫到就湊熱鬧」。他表示近日幼稚園爆發上呼吸道感染個案,其游泳學校生意也受影響,很多小朋友不舒服告假。

太保在電影《無聲》飾演女主角的公公,他大讚新導演勇敢,將社會問題拍出來,但電影只能提出問題,希望令大眾和社會關注,多些關心身邊的人。該片去年在台灣上映反應甚佳,並獲今屆金馬獎8項提名;雖然金馬獎頒獎典禮舉行在即,但太保因在港拍戲未能返台出席。他說已留港近4個月,共拍了3部港產片。電影一部接一部受片商歡迎?太保說:「我比較新鮮而已。」

林熹瞳預演孕婦Look

新婚的林熹瞳獨自現身,她慶幸在疫情沒那麼嚴峻時舉行婚禮。問到會否趁疫情留家努力造人?她笑說:「不失為好活動。」她表示很想生小朋友,所以現在已不設防。前晚她穿上鬆身裙,被朋友取笑她未懷孕先預演孕婦Look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