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翻拍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 薛家燕撞期無緣再演「Q姨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楓(修哥)、薛家燕和張美妮等昨日為無綫《萬千星輝賀台慶》表演項目排舞。修哥表示全靠家燕姐帶住,否則「唔掂」;又笑稱為背熟《華麗舞台》歌詞,死了10億個細胞。家燕姐表示與舞王合作很緊張,早一晚已預早綵排,免跳得不好修哥有微言。

有指無綫翻拍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,飾演「Q姨」的家燕姐表示公司有向她度期,說明年1月開拍,但撞期拍不到,並說:「劇組有說遷就我,但變相我無時間休息,驚會影響拍攝質素,很可惜。」有指由米雪演「Q姨」,家燕姐讚對方很好戲,很合適。至於初哥哥和君好分別由胡鴻鈞和何依婷飾演,網民反應兩極,家燕姐稱公司樂於培育新人,相信他們接到這角色也很開心,會盡力演好。

談到曾偉權日前離世,其契妹透露對方遺願不設靈,家燕姐眉頭一皺,說近來聽到很多不好的消息,內心很難過。她與曾偉權相識多年,會尊重對方遺願,她說:「圈中很多人很愛惜他,他也拍過很多好的劇集,希望他一路好走。」

記者:陳釗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