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博投入工作 走出喪妻傷痛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子博及麥貝夷昨日為亞視舉辦的《Asia Music Show》綵排,經歷喪妻之痛的子博表示,當晚被安排打頭陣演出都有點驚,不過對亞視出身的他而言,覺得今次幾特別,他說:「希望慢慢放低傷痛,但之前揀了唱《忘記你我做不到》,唱live時都要控制情緒,驚到時喊到失控就不太好。」

問是否想盡快投入工作?他說:「因為一早應承了,其實我都想快點投入工作,不想亂諗嘢,但拍攝香港開電視真人騷《大叔要變身》時,看到老婆生前和我去台中旅行,她拍片說了些話給我,與子女再次失控,我們要清場歇斯底里喪喊。」

麥貝夷展現性感一面

麥貝夷表示與子博曾合作拍微電影,子博大爆對方經常於社交網貼性感相,麥貝夷解釋:「前排天氣熱,所以著少啲,其實不介意讓大家見到我不同的一面,今年已出道10年,大個女,是時候畀新鮮感大家,之後我會多點網上工作,正籌備拍攝英文教學片,不過都好想繼續唱歌,目標是多棲發展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