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智孝橡筋紮臉 《RM》被轟不人道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SBS電視台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(RM),前晚播出最新一集。安排成員與6名嘉賓,挑戰各項遊戲,勝出者可獲得獎品。當晚分成三隊作賽,宋智孝帶領全昭旻、梁世燦、男團Seventeen成員Hoshi與珉奎組成「智孝隊」,要挑戰在限時1分鐘內,將最多橡筋綁在臉上,勝出者可獲得即食麵。

梁世燦將30條橡筋放在臉上,智孝放了33條,全昭旻則多達36條。他們的臉部被橡筋勒緊而臉容扭曲,全昭旻更一度大喊:「我對眼好像要飛出來了!」雖然他們3人看來很痛楚,但仍表現得十分敬業,互相取笑樣子似「佛地魔」及青蛙來營造搞笑氣氛。《RM》播出後,不少觀眾批評遊戲殘忍、太過火及虐待藝人。SBS暫未回應事件,據報下周日還會有相關內容。

另外,《RM》昨日錄製新一集,邀請《我的野蠻女友》車太鉉、男團TXT成員然竣及休寧凱等擔任嘉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