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豪宅曬20萬名牌袋 被指成陳國強「新寵」 馮盈盈否認:受唔起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2016年港姐冠軍馮盈盈自去年跟醫生男友鍾文浩分手後,不斷被負面新聞纏身。有傳她跟「大隻主播」鄭衍峰撻着,及後被爆跟已故賭王何鴻燊兒子何猷亨遊船河「釣金龜」,捲入富貴船P羅生門風波,被指跟好姊妹江嘉敏決裂。馮盈盈近日再惹是非,有報道指她忽然富貴,成為無綫前主席、有「殼王」之稱的陳國強「新寵」,並搬往將軍澳2000多萬的海景豪宅,生活比以前奢華,駕60萬Tesla名車,大曬VIP專屬、價值20萬的拼色Hermès Mini Kelly手袋。馮盈盈接受《明報》訪問,希望澄清傳聞並自爆送手袋另有其人。

娛樂組

馮盈盈跟鍾文浩拍拖時,在何文田置業築愛巢同居,她更有份出首期;二人去年分手,馮盈盈搬離何文田,在深水埗租住匯璽過獨居生活。今年中她頻出擊周圍睇樓,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在新居曬長腿的照片,外界重點落在窗前的無敵海景。

有周刊指馮盈盈新居是將軍澳MALIBU的千呎單位,市值2000多萬,又提到她不時在社交網曬名牌手袋,生活奢華,全因成為「殼王」陳國強「新寵」。馮盈盈就傳聞回應《明報》,她說:「有報道指我是陳生(陳國強)新寵,我實在受唔起。我跟陳生以前是老闆與下屬關係,只有公事交流。當年當選港姐,都是陳生頒獎給我們。」她稱陳國強現在是前老闆,大家沒有私下聯絡。

自爆加簽10年「賣身契」

近年馮盈盈獲無綫力捧,工作不斷,她自爆簽了10年「賣身契」,並說:「一直以來,我在公司有那麼多工作機會,除了幸運,就只可以話我夠聽話,前年樂易玲和我傾合約,我二話不說就加簽了10年長約,我將青春都奉獻給公司,所以公司重用我都好合理。」

父親被搶credit唔開心

她表示最近搬到將軍澳跟家人同住,因為想方便照顧父母,主要是母親身體不好,想多陪伴她。馮盈盈稱所住的屋苑並非周刊所指的地點,澄清只是租住,並非外傳買豪宅。提到她的手袋,她說:「爸爸好惜我同媽咪,不時送我們名牌手袋,我和母親十足兩姊妹,會共用手袋。而我一直努力工作,希望掙到錢可以買更多手袋送給媽咪。今次新聞令爸爸不開心,他說多年以來,送了那麼多手袋給我和媽媽,現在畀人攞晒credit。」

馮盈盈大呻做女藝人好慘,自覺行得正企得正,以工作掙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,不需要避忌。緋聞男友鄭洐峰接受傳媒訪問時,力撐馮盈盈不是拜金女,稱她努力工作,跟家人同住也惹閒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