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歲仙樂都出嫁 谷胸圓潤顯孕味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39歲的仙樂都(原名吳堯堯),昨日下嫁37歲圈外男友梁國鋒(Godfrey),婚禮於新郎投資的大埔生活農莊舉行。身穿低胸婚紗的仙樂都,身材明顯圓潤升Cup。問是否雙喜臨門?她沒否認:「未講得住。」Godfrey稱適當時候會公布。

仙樂都表示因疫情婚禮一切從簡,無接新娘環節,婚宴亦只請了約40名賓客,至親為主,待疫情好轉再回泰國與當地親友食飯,順便補辦當地婚書。問到出嫁前一晚可有失眠?仙樂都笑言沒有,因為很累,一上牀便睡着了。至於場地佈置也是兩公婆與一眾兄弟姊妹合力完成。

新郎表示會養老婆一生一世,永遠愛她和專一,大讚太太對所有人都好,為人真誠又專一。問會否將農莊送給老婆?Godfrey笑稱對方未必要,仙樂都說:「打理農莊要執便便又曬,很辛苦,現時逢星期六日會在這裏教小朋友畫畫和勞作。」問新郎婚後會否要求仙樂都收起性感?他說從來不限制對方,會尊重太太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