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藤真彥為不倫戀道歉 無限期停工 廣告商割席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與梅艷芳、中森明菜及松田聖子等港日樂壇天后傳緋聞的56歲日本男星近藤真彥,上周被雜誌《週刊文春》踢爆他背妻與「小三」搞婚外情,而且不倫關係長達5年。醜聞曝光後,昨日近藤真彥終於透過所屬尊尼事務所發表聲明,承認出軌並公開道歉,同時宣布無限期停工,作為自我處分。

《週刊文春》上周報道,已婚並育有一子的近藤真彥,5年前認識圈外女友A小姐,對她一見鍾情,懶理女方已有同居男友,展開猛烈追求,終於奪得芳心。據報二人至今仍然打得火熱,無視疫情到沖繩旅行,打完高爾夫球再到烤肉店撐枱腳,愛得相當高調。

首度開腔認背叛家人

《週刊文春》記者曾向近藤真彥求證跟A小姐的關係,但他拒絕表態:「不說不說不說!」說罷即轉身離去。所屬尊尼事務所亦未有回應事件。

不倫戀醜聞發酵數天後,直至昨日凌晨,近藤真彥終於透過事務所發表道歉聲明:「有關日媒報道,令到粉絲和工作伙伴感到困惑和難過,我們深表歉意。」對於婚外情一事,近藤真彥亦直認不諱:「我做出了背叛家人的輕率決定,願意負上全部責任。」宣布即時暫時停止所有演藝活動,包括辭演電台及電視節目;事務所亦以無限期停工作為懲罰。

下月便是出道40周年的近藤真彥,原定舉行紀念演唱會,如今決定取消;早前答應演出音樂節目《FNS歌謠祭》,現在亦會辭演;至於他為大阪電台主持的節目《Come On! Rockin' Road》,有關方面宣布下周將改播其他節目。

近藤真彥「好男人」形象崩潰後,廣告商隨即劃清界線,由他代言的輪胎公司昨日宣布,雙方廣告合約即時完結,該公司亦是近藤真彥所屬賽車隊「Kondo Racing」的贊助商,車隊發言人確認,暫時停止近藤真彥擔任行政總裁的職務,對他來說可謂損失慘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