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暖男爸爸》結局 鄭中基再施喊功 監製否認留伏線:不一定開續集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劇集《暖男爸爸》前晚大結局,鄭中基飾演的阿榮沒有死,但他在大牌檔跟亡妻鯨魚(余香凝飾)幻想中道別一幕又惹哭觀眾,他的喊功一再受讚賞。阿榮與芷明(張可頤飾)的發展給觀眾想像空間。《暖》劇播映以來成為網上熱話,有網民稱結局留伏線,可以拍續集。昨日劇集監製戚家基接受訪問說:「真係無伏線,我覺得呢個故事已經好圓滿,如果無好特別原因或故事,不一定要開拍續集。」昨日社交平台有劇集的拍攝花絮片段,讓觀眾再回味。

讚余香凝愈演愈好

問戚家基阿榮與芷明的發展?他解畫道:「其實佢哋都講明白,彼此對目前嘅生活現狀好滿意,阿榮剛放低鯨魚,唔會咁快開始另一段感情。」提到余香凝客串但佔戲重?他稱鯨魚的角色很重要,余香凝的氣質是不作第二人選,拍攝時她做足功課又投入,愈演愈好,所以邊拍邊加戲,感恩邀得她演鯨魚。

戚家基籌備新劇本外,跟鄭中基有新搞作。《暖》劇中Konbini Mart便利店是主要場景,他們會出錢重建便利店開pop up store,在聖誕節前讓觀眾打卡、買紀念品。他跟鄭中基認為香港今年聖誕節需要Konbini Mart為大家打氣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