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演員染疫 金所炫姜河那新劇停拍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疫情擴散,今日起當地防疫措施升為第二級別。韓媒昨日報道,多齣正在拍攝的韓劇均出現確診者,連環被迫停拍。

據悉最先是MBC電視台新劇《月升之江》一名臨時演員確診,劇集本月19日停拍,其後MBC澄清該臨時演員只是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,並正等候檢測結果;至於《月升之江》主要演員金所炫、姜河那與智秀,與該臨時演員均沒密切接觸。其後SBS新劇《朝鮮驅魔師》一名臨時演員確診,目前停拍,主角張東潤、朴成勳及甘宇成正在家中自我隔離。曹承佑與朴信惠合演的JTBC新劇《Sisyphus:The Myth》,以及丁一宇與少女時代成員Yuri合演的MBN新劇《綁匪:偷走命運》,亦有臨時演員先後確診,隨即宣布停工。

另一方面,與《月升之江》使用同一攝影廠的OCN新劇《驚喜的傳聞》,為安全計昨日先停廠,原定昨日舉行的記者會亦延期,但預計會於日內復工。此外,《月》劇臨時演員亦有份演出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劇《希望明天地球滅亡》,昨日亦停工,並安排全體員工檢測,據報結果為陰性,預料即將復工。

文:蘇珮欣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