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白石萌音演新劇遇「惡魔編輯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女星上白石萌音今年初擔正日劇《天堂的天使》,講述她為了追求扮演醫生的男主角佐藤健,矢志成為護士的故事,結局收視破頂達15.4%,她亦因此為人所認識。據日媒報道,上白石萌音落實主演TBS電視台明年1月播出的冬季日劇《Oh!My Boss!戀愛是別冊》,與《BG貼身保鑣》菜菜緒、《摘星廚神》玉森裕太及《麒麟來了》間宮祥太朗首度合作。

上白石萌音在新劇飾演長大後搬到東京的鄉下女孩,新入職時尚雜誌編輯部,遇上「惡魔」編輯菜菜緒,她要求下屬要24小時候命工作,上白石萌音因而要面對工作與愛情的各種挑戰。這故事似乎跟梅麗史翠普(Meryl Streep)與安妮夏菲維(Anne Hathaway)主演的荷李活片《穿Prada的惡魔》甚為相似,未知劇集能否像《天堂的天使》般再創收視佳績。上白石萌音表示沒想過這麼快再與TBS台合作,自爆幾天前拍攝海報時緊張到發抖,並稱會努力演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