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亞男36歲生日收驚喜開心雀躍 老公王祖藍:小心生咗個B出嚟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祖藍與李亞男結婚5年,育有快將兩歲女兒王天韻(Gabby)。今年6月李亞男宣布懷第2胎,臨盆在即的她剛於本月25日度過36歲生日。出名「愛妻號」的王祖藍準備3大絕「蜜」殺手鐧冧老婆,包括唱情歌、訂製麵包袋及安排好友驚喜現身為李亞男慶生。

娛樂組

王祖藍早前參加《跨界歌王》節目,歌唱實力獲得肯定。他日前借開會為名,偷偷入錄音室錄下王力宏經典情歌《Forever Love》,據知該首歌曲是他與李亞男的定情歌曲。

祖藍唱情歌送麵包袋開派對

另一份禮物是王祖藍知道李亞男因疫情關係,懷孕期間經常在家中而愛上烘焙,差不多每隔一兩天便有愛心麵包或甜品出爐,更不時送「外賣」為老公打氣。他為鼓勵愛妻繼續培養烘焙樂,早前私下訂製印有李亞男處女食譜《暖男廚房》字眼的麵包袋作禮物。王祖藍又知道李亞男愛熱鬧,一早聯絡好友蔡少芬、孫耀威、陳美詩等,在李亞男生日當天躲藏家中炮製驚喜派對。李亞男見到好友們突然現身十分驚喜,表現得好雀躍,王祖藍笑她道:「小心生咗個B出嚟。」

亞男望第二胎健康肥肥白白

派對主角除大肚靚媽李亞男外,還有他們的女兒Gabby。由於派對晚上舉行,Gabby初時有點扭眼瞓兼展露天然呆,但熱身一輪後,即回復可愛本色,拍照時與媽媽及眾好友齊齊做「豬嘴」,非常精靈。壽星李亞男玩得好開心,她說原本想一家人食餐飯就算,想不到老公安排幾名朋友出席,又特製一批麵包袋,方便她送麵包及甜品給朋友時,袋上有自己的嘜頭,感覺好似有屬於自己的品牌。她的生日願望是所有人都身體健康。她亦期待BB出世,希望BB肥肥白白、健健康康、開心成長就OK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