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熱血合唱團》疫下上映 導演關信輝:香港電影打不死

文章日期:2020年11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德華監製及主演的電影《熱血合唱團》已於本周四(26日)上映,導演關信輝聯同編劇張佩瓊前晚出席電影欣賞會暨預慶真光創校150周年。

最近確診個案增多,原定日前舉行的首映禮也要取消,改為閉門進行的優先友好場,關信輝相信這個決定是最好,最重要是能夠跟大家分享電影。他知道不少朋友看後十分回味,有朋友更寫下長達3版紙的感受,被電影情節、對白和音樂所感動,頻頻拿紙巾拭淚。他認為要感動別人先要感動自己,大讚台前幕後都好努力做到200分。問到有否擔心疫情下會影響票房?關信輝信心十足說:「每部電影也有條命,不能返轉頭,也不能預計未來,活在當下已好感恩。不擔心在這檔期上畫是輸蝕,只要是部好戲,任何時間上畫都沒問題,香港電影是打不死的,不怕被打倒!」張佩瓊表示即使在疫下,透過電影反而有鼓勵大家的作用,有信心大家都會支持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