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宗澤拍《非凡三俠》兼做投資顧問 周秀娜牀戰沈震軒要武指教路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邵氏新劇《非凡三俠》將於本月底在翡翠台播出,昨日劇中主要演員黃宗澤、周秀娜及蔡潔出席電視城舉行的記者會,身在北京的張智霖、王浩信及沈震軒等則透過視頻協助宣傳。張智霖表示首次跟黃宗澤合作有默契;王浩信透露演大反派很有發揮。周秀娜提到跟沈震軒拍激烈牀戲時,拍到腦充血,還首次拍牀戲有武術指導在旁教路。黃宗澤被樂易玲大爆拍《非》劇兼做投資顧問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邵氏新劇《非凡三俠》昨日在電視城舉行記者會,除了黃宗澤、周秀娜(娜姐)及蔡潔出席外,還有陳豪、商天娥、王敏德、樂易玲及編劇陳十三等。

王浩信演大反派

張智霖、王浩信、高海寧及沈震軒身在北京透過視像幫手宣傳;張智霖表示首次跟黃宗澤合作已很有默契,合作愉快,「劇中我飾演小說作家,因現實不如意,常常將自己墮入小說世界中。現實中我都試過寫小說,但並非易事」。客串演出的王浩信飾演大反派,自覺有很大空間發揮,希望觀眾愈睇愈憎他。高海寧笑說:「睇見你嘅造型都憎你。」沈震軒自稱艷福無邊,因與娜姐有場激烈牀戲,當中有很多動作。

娜姐拍到腦充血

周秀娜透露與沈震軒拍牀戲時有武術指導在場,她自爆拍到腦充血,亦未試過拍牀戲要武指教路。被問到是否擔心她不懂某些動作?她說:「我不知幾熟。」身旁的黃宗澤表示可證明周秀娜對演親熱戲和牀戲比較差,之前曾合作拍網劇《戰毒》,其中有場牀戲,周秀娜都不知怎辦,他笑說:「娜姐是否扮唔識,我就不知了。」黃宗澤表示好想咀娜姐,他透露拍攝期間,與張智霖、陳十三當着娜姐面前討論應由誰人咀她較好。最終誰咀娜姐?他大賣個關子,稱大家看劇吧。

提到現場樂易玲介紹黃宗澤時,稱他是投資者?黃宗澤澄清是投資顧問,因劇集在馬來西亞取景,他較熟悉當地,樂易玲想在當地置業,他便提供意見。黃宗澤又透露在馬來西亞為演員準備充足食物及安排坐直升機。

蔡潔被幸福包圍

蔡潔表示在黃宗澤安排快餐車和榴槤下,她增磅不少。她表示今次拍攝,感覺被幸福包圍,因為講她被男神黃宗澤與張智霖及女神娜姐拯救,自己如小鳥依人般被他們照顧。編劇陳十三稱該劇是他入行以來拍得最辛苦但亦是最過癮一次,無論主角或客串演員,埋位都百分之百投入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