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 2.2億購《勝利號》 宋仲基新片穩賺5000萬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太陽的後裔》宋仲基伙拍《陽光先生》金泰梨主演的科幻片《勝利號》,上月落實放棄在戲院上映,將播映權售予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,將全球同步上架,但確實日期未定,預計明年首季推出。

據韓媒昨日報道,《勝利號》的電影公司以310億韓圜(約2.2億港元)把版權售予Netflix,據悉該片製作費為240億韓圜(約1.7億港元),換言之已穩賺70億韓圜(約5000萬港元)。報道又指《勝利號》若在戲院上映,在韓國要有580萬入場人次才能收支平衡,可是受疫情影響很難達標;如今不用擔心票房,還錄得佔製作成本約三成的收益。

《勝利號》講述2092年,地球已成為無法居住的星球,太空船「勝利號」船員宋仲基與隊長金泰梨等人,打撈太空垃圾途中發現了7歲女孩,他們很快就意識到女孩正被宇宙警察通緝,而且是具殺傷力的機械人,眾人決定以她來換取贖金的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