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麗珍舊愛 星級髮型師馬桂燦病逝

文章日期:2020年12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麗珍舊愛,以及草蜢、葛民輝、林海峰、鄭伊健等的御用星級髮型師Jacky Ma(馬桂燦),有報道指他兩年前患上胃癌,當時他稱患重病接受胃部切除手術,至上周四(12月3日)不敵病魔離世。

Jacky Ma所屬髮型屋昨日在社交網公布消息,稱Jacky Ma於11月中演繹人生最後一場hair show後光榮引退,經過兩年多的抗病路,於12月3日在瑪麗醫院安詳離世,家人陪伴在側。他的金句是「剪得唔好唔放手,剪得唔靚唔畀走」,髮型屋日後會以他的精神繼續前行。至於Jacky Ma喪禮詳情,將於稍後公布。

跟Jacky Ma合作30多年的蔡一智及蔡一傑在社交網悼念戰友,後者表示:「三十多年來,我是很欣賞你在髮型界的貢獻,尋找不一樣的天空,每次也為我做出不一樣的新髮型,讓我可以很有自信出台做演出,我夠膽說在髮型界前無古人,後無來者,只有你Jacky Ma一人。」

至於Jacky Ma生前最為人熟悉,是2004年跟李麗珍傳出不倫戀,跟太太李靜婷育有一對子女的Jacky Ma,當時曾揚言李麗珍是他的最愛,願為他離婚再娶。

娛樂組